close
已經開始不敵烈陽攻擊,今天決定早點出門去銀行山禾家牧場後往四面佛寺的路徑走看看。
 
交通:番花路到底接 台一線右轉後,下路口左轉接 台74甲 直行至台139右轉就到銀行山。 

到禾家牧場好幾回,都是到彰化市區去接台139,總覺得去銀行山好遠。
昨晚也不知哪根筋不對,總覺得我一定友個地方弄錯,才會到銀行山繞這麼遠的路。
果不出所料,其實我只要沿番花路往花壇方向,再按路標一下子就可以到銀行山了!!


下一張(熱鍵:c)
老樣子,第一次造訪,就照表操課一番。


下一張(熱鍵:c)
柚子已經慢慢在成形了....
希望中秋佳節如其吃到好吃的柚子。

下一張(熱鍵:c)
禾家牧場到四面佛寺的路況很平坦很平順....
若我早上六七點出門的話更好,因為就不用曬到太陽了。

下一張(熱鍵:c)
彰化四面佛寺 :
今天終於第一次到訪這裡了~~

下一張(熱鍵:c)
參拜四面佛儀式。

下一張(熱鍵:c)

在離四面佛寺不遠處可以鳥瞰高鐵過山洞,不錯嘛~~

原則上第一次嘗試就好好耐著性子繞它個一圈,
即使接下來這段路前往的人們明顯較少,
也顯得較為冷清;
還好是白天,時間充裕,萬一有小狀況發生還可以應變找人求助。


回上一層(熱鍵:b)
現在正值荔枝盛產季,步道兩旁滿滿都是垂涎欲滴伸手可得紅通通的荔枝。 

為了犒賞自己一個人賣力走完全程,儘管果園主人警告剛噴灑農藥,儘管是偷竊的行為,
我還是堪稱節制的沿路順手摘一顆一顆的吃到盡頭…
(報告 : 我很想買,但看不到果園主人啊!!) 


下一站是哪兒呢?
待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