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氣真的很奧妙,
從端午節當天開始天氣顯炎熱到一個不行。

不過也真奇怪,照理講這麼熱的天氣應該東西都吃不下,
偏偏我胃口還不錯,
端午節這放假天在家大吃大喝。

下一張(熱鍵:c)
發現除了美味的粽子裹腹,
荔枝也盛產,七斤左右一百元很便宜了;
就算當正餐吃也很有飽足感。。
葡萄也好吃;聽說愛文芒果也推出了,
拜託任的阿姨挑兩顆給我,稱的上目前吃到味道最香甜的芒果了,
才知日本人這麼愛戀台灣芒果冰。

下一張(熱鍵:c)
李子也夠大顆
不過我挑東西的技術不佳,不是很甜。

ㄟ~~...
桃子呢??  這次我好像沒看到耶~??

端午節的這周我吃得很撐很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