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在網站上瀏覽許多相關文章都直說泰式奶茶和咖啡味道很棒,聽他們這們說當然沒有不試的道理吧! 
6/29一早趁覓食之際也順道點一杯泰式冰咖啡嘗嘗味道,只是冰塊超多的,占了杯子的三分之二讓我有些受不了,我不太能吃冰再加上在泰國水都要用買的,所以我不太相信冰塊的衛生程度;雖然我的胃還算「耐操」,但我接下來還有好幾天的行程,所以小心為上策!我用湯匙將冰塊取出,竟然可以裝滿一整盤子另做芒果冰了,這真是有點誇張。至於味道嘛~ 好像不太符合我的期待,總覺得糖未拌勻,還蠻甜的,而且老是吸到沙沙的糖粉讓自己感覺不是很順口;沒關係,這次當我運氣不好,下次再到其他家試試就好了。

隨後到大城(Ayuttaya)途中在勝利紀念碑附近也買了杯熱咖啡當早餐飲品,不過也是和第一次一樣:甜且糖未拌勻。 還好,是小杯熱咖啡;況且早餐以在7-11好好的填飽肚子了所以不是很介意。

第三次是在7-11買的冰咖啡。
每次到7-11買水或是其他零食時老是看見大家買圖片上這款冰咖啡猛喝,看似滋味不錯,所以趁第五天行程不趕的情形下買杯冰咖啡坐下來休息一下。我買中杯,印象中價格:18B,價位算可親。喝第一口後我…後悔了~~ 因為:更甜、超甜的! 
雖再入內加冰塊但這杯我真的喝不下,只好丟棄。


在三次的嘗試都不得我意的情形下我放棄再嘗試冰咖啡了; 
結論是:甜、很甜、超甜!
雖在機場大廳內的Mango Tree很吸引我,但就是少一股動力入內飲用一改對泰式咖啡的印象。
也許要等下次和他人至泰國,在被動的狀況下才會喝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