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左右外陽公公微露,既然是元旦,昨晚我沒去跨年也沒去迎曙光,
現在外面看起來頗安靜,可能還在補眠吧!!
 
不想跑太遠,就來番社社區,離家約4-5公里而已。

下一張(熱鍵:c)
番社社區休閒(小)公園:位在台144線上,即番花路上。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開車時看見這片牆面,所以興起來此的念頭。
不是用畫的,是彩色泥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休憩涼亭。
就是開車時看見這片牆面,所以興起來此的念頭。
實在看不出來是什麼房子,放抽馬達的遮蔽房子呢? 或是養家禽的居家雞鴨寮?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絕不是人住的,因位太低了~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又見油菜花田。
前方是永豐國小

下一張(熱鍵:c)
福興鄉番社社區活動中心

下一張(熱鍵:c)
這位可愛的妹妹跑來問我是誰,我說騎車來逛逛的人,她點頭回答我可以來這裡玩!
也擺好姿勢讓我拍照留念。

下一張(熱鍵:c)
這算是農村三合院賦予了新色彩,
除了古意濃,還增添明亮的花園和涼亭,
外觀看起來更清爽。

下一張(熱鍵:c)
這戶應該目前無人居住的老厝。
前方牆面我剛開始還不知是什麼樣式,
回家整理照片才知這是對「雙囍」字。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廢棄舊穀倉。
喔~~ 真的很有歷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古厝正廳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 紅雀珊瑚開花的樣子。            ↑圓圓滿滿的圓仔花
家裡今年三月也配合植樹節領到一株回家養,
但是要到這樣的境界還需要些時間。



參考網站:彰化縣。福興鄉。番社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