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出去走走

世界真的很不同~~ 


 

明豐珍牛舌餅

趁外出辦事順便買網路上傳說中的牛舌餅。

我還是吃不出好吃在哪裡.. 只是現做現賣就是賣點

客人就是願意等待 即使店面真的很偏僻...

 


 

 


大坑六、七、八號步道

大坑六、七、八號步道

出門一定得做足功課是對的!!

否則...今天哪有可能走完三條步道呢?!

 

採了六枚洛神花回家醃漬成蜜餞 希望味道不要太差!!

結果... 參考網路上如法泡製 味道竟不差

自我感覺良好到比台東地區販售的還好吃(瘋了)

一邊登山  一邊採果 還真有樂趣!!

 


 

 


大坑六、七、八號步道

大坑六、七、八號步道

今天將三條步道完成 外加慈濟後花園..

流汗的感覺真的很好

只有白開水和烤蕃薯都覺得是人間美味..

六號步道沿途真的很熱鬧

今天是從八號步道開始

起初有被人煙稀少給嚇住

不過,過了風動石後可真是熱鬧滾滾

人多就好玩 一點也不假!!

 

這裡有個現象很別緻:

大家互碰面幾乎說說聲好

問的問題很樂意也友善回應

有別在其他地方!!

 

6-10步道已經走一回 算給自己的"責任額"達成!!(嘻嘻)

不過, 走兩次大坑步道都出現"鐵腿"

雖這次緩和許多.. 但疼過三天不是好現象ㄚ...

我猜想是我在走七 . 九上坡時姿勢要調整吧!? 我下次請教前輩!!

 

 


 

 

新田登山步道

新田登山步道

還有些腳痛 所以挑這裡以為較緩和,結果..我錯了!

這裏比想像中不好找,會車要當心~~

 

不過再換個角度想:

有時知道太多太詳細反而讓自己礙手礙腳

心中的"怯怕"反而更多..

 

整條路線高低起伏頗大,不過風景算優美 建議結伴前往為宜

有些步道待維修 記得步步小心 安全第一!!

 

這個周末天氣明顯轉涼變冷

流汗少了 腳痛趨緩 

我想以後我得記得帶兩瓶水看看腳痛的主因是否在此....

 

今年九月起我特別督促自己去健行走步道

主要是.. 年紀越大膝蓋的毛病會越來越多

我不想一拖再拖後屆時心有餘力不足 而成為一種遺憾

 

這種過程很棒 訓練自己的意志力和專注力

雖慢了點..但...

Late is better than never!!

 

有夢就要追.. 不怕累

 一起加油!!

 


 

 


美味關係: 紅黃綠

美味關係: 紅黃綠

滿足味覺的享受後.. 放置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 再加上對的人

美味關係就呈現了~~

 

所以...

以後外出吃飯不要老覺得那樣的食材和價格不對稱

用餐環境的裝潢. 氣氛 和服務都得一併加計阿~~

 


 



包餃子這件事我算拿手~~(XD)

真該感謝國中老師當年邀請我們幾個同學到她家教我怎包水餃

這幾年也常趁蔬菜量產過剩時節包些備用

解決不少民生問題咧~~

 

a quickr pickr post


 


大坑一&二號步道

大坑一&二號步道

為不讓自己耿耿於懷, 循指標一路前來 ,一路開車戰戰兢兢的 .

今採一上二下, 因抵達大坑已下午兩點,安全起見,五號部份留到下回繼續努力.

 

有別6-10步道人山人海,這裡幽靜到自己都有點害怕...

既來之,則安之. 與山友確認兩小時可以搞定 那就得專心走..

一號道劃一顆星 但也讓我走的喘吁吁的

反正都來了..

記住前輩的話: 慢慢走 累了停下來休息 照相.看風景 水帶夠... 繼續加油!!

 

a quickr pickr post


 


大坑3號 5-1  5號步道

大坑3號 5-1 5號步道

趁今天暖暖的冬陽趕緊出門往大坑

只為放下心中惦記已久的3-~5號步道... 且戰且走吧!

就這樣:

3號上 經5-1 在接5號 抵達頭嵙山後決定往4號下!

 


 


大坑頭嵙山 5號 & 4號步道

大坑頭嵙山 5號 & 4號步道

頭嵙山後下定決心往4號步道下

雖這樣走4號步道有點"勝之不武"

僅僅不想單為4號再來一回故作此

 

從這裡開始風景真的很美

特別是天氣晴時遠眺層層堆疊的山景令人迷醉

好心山友請吃蒸花生 聊聊天 真是感謝!

 

從頭嵙山開始有感體力不夠 但也只有忍耐

4號道是所有步道最艱辛的

我很不解沿路老少卻不少 約莫3. 5歲的小朋友也來爬

夠嚇人也熱鬧的很!!

 

終究走到4號出口(放心~)

不過最最...讓我崩潰的是:從長青橋步行到3號停車場

這次總計時數: 5小時

後果: 回家後膝蓋疼~~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