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個美麗的錯誤吧!

緣起:
兩年前的單車趴趴GO中發現離鹿港不遠的鄉鎮-埔鹽有單車道
進而飽覽這地帶個村莊的社區營造成果。
就在上星期三傍晚和軒一家人本想到大有社區參觀古厝在到溪湖糖廠吃冰棒後折返鹿港逛逛鹿港老街夜的美,
哪知脫線的我竟忘左轉至員鹿路,誤打誤撞開到我未曾有印象的地方:埔鹽鄉打簾村

吸引我的目光就是這片景象~
一大片的白鷺鷥傍晚停留在翠竹上形成壯觀美景。

軒的媽先看見了這片美景驚呼連連,我們決定停下來觀賞,
同時也為正迷失方向找不到方向的我照人求救.....

趁他們遊玩拍照之際,
趕緊問問居民,
人的緣分很奇妙,密斯林的先生也是鹿港人,住在福興橋頭村,
離我的老家很近都在同一條路上...

密斯林介紹美麗的白鷺鷥公園整個眼神炯炯發亮
興奮驕傲之情不可言喻.. 
這都是社區營造的成果,讓村民之間凝聚互助團結之情、也讓大家晚間有個很棒的休憩場所。

這都 是白鷺鷥牽起的緣分....

密斯林說白鷺鷥讓他們看見很多動人的生活故事
生活就是這麼美好,往前看.. 希望就無窮~~ 

也因為這股魔力,
埔鹽鄉的社區營造做得很好很有口碑
村民很願意義務分配工作維護社區整潔

有付出就有回報: 
快樂 : 無價~~

有空我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