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01/01)從台中心滿意足帶著剛買的保溫杯開車回家途中,
猛然想起去年五月Jerry爸買了個隨身杯之類的東西送我。
唉呀~ 這下子怎麼辦咧。

回家趕緊翻箱倒櫃找出來弄個清楚,
還好,這只是隨手杯,宣稱有養生功能的能量隨身杯不具保溫功能的。

下一張(熱鍵:c)
活瓷錢坤杯。
回想起當時Jerry爸的介紹和內附的說明, 

這款活瓷隨手杯強調:
1. 能放射良好的遠紅外線能量。
2. 增加釋放負離子的功能讓水質甘甜。
3. 讓氫分子簇變小。
4. 活化人體細胞,可排毒和重金屬。

也就是這些原因讓買主有非買不可的衝動,
而且一次就買了兩個。 

下一張(熱鍵:c)
↑ 瓶蓋上活瓷字樣。


杯身乳丁紋。
除了上述的優點之外,
就是外觀的顏色和造型讓Jerry爸心動的原因。 

錢坤杯造型在戰國時代即有,
這款參考了西漢楚王杯造型,
並且加大杯身乳丁紋而成滴~

而乳丁紋是要讓水的熱量傳至皮膚,
手握或把玩產生手部穴位的按摩保健效果。
 

關於這點我就較抱持肯定認同的態度,
也讓我想起手上有一支目前被閒置的隨身按摩棒,
以前有偏頭痛症狀時會按摩手穴部位舒緩疼痛。 









杯身內側。
                
我在家也試驗了一下它的保溫程度。
告訴你~~ 沒有保溫效果!
而且,也冷得很快。 

所以說明書上以及包裝上都說是隨身杯
它沒說錯!! 








下一張(熱鍵:c)
↑ 所以杯蓋內側很普通。
下一張(熱鍵:c)
但是,說隨身,壓力還是很大的,
因為是活瓷的,所以要:很、小、心。 

要讓它「隨身」對我還是太沉重的負荷。

好吧~~
那就當作家中客廳擺設的裝飾品,
或許心情會較輕鬆自在些。  

下一張(熱鍵:c)
送禮大方,受者是否實惠就因人而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