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啦A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l-r7_f0CVs
 

歌名:ドラえもんの歌
作詞:楠部工
作曲:菊池俊輔
原唱:大杉久美子(1979年版)

こんなこといいな できたらいいな
あんなゆめ こんなゆめ いっぱいあるけど
如果這樣有多好,能夠實現有多好
那樣的夢、這樣的夢有好多好多


みんなみんなみんな かなえてくれる
ふしぎなポッケで かなえてくれる
全部全部全部,都會幫我實現
用不可思議的口袋實現

そらをじゆうに とびたいな
「ハイ!タケコプター」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だいすき ドラえもん
我想自由自在在空中翱翔
「嗨!竹蜻蜓」
ㄤ ㄤ ㄤ 我太喜歡你了 多啦A夢

しゅくだいとうばん しけんにおつかい
あんなこと こんなこと たいへんだけど
家庭作業、值日生,外加考試與跑腿
那件事情這件事情,都很麻煩

みんなみんなみんな たすけてくれる
べんりなどうぐで たすけてくれる
全部全部全部,都會幫我解決
用那便利的道具都會幫我解決

おもちゃの へいたいだ
「ソレ!とつげき」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だいすき ドラえもん
玩具兵團出現了
「去!突擊」
ㄤ ㄤ ㄤ 我太喜歡你了 多啦A夢

あんなとこいいな いけたらいいな
このくに あのしま たくさんあるけど
那個地方好想去,能去該有多好
這個國家那個島嶼,好多好多地方

みんなみんなみんな いかせてくれる
みらいのきかいで かなえてくれる
全部全部全部,能夠讓我去得了
用未來的機器,都可以實現

せかいりょこうに いきたいな
「ウフフフ!どこでもドアー」
好想去環遊世界
「嗯呼呼!任意門」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だいすき ドラえもん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だいすき ドラえもん
ㄤ ㄤ ㄤ 我太喜歡你了 多啦A夢
ㄤ ㄤ ㄤ 我太喜歡你了 多啦A夢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だいすき ドラえもん
アンアンアン とってもだいすき ドラえもん
ㄤ ㄤ ㄤ 我太喜歡你了 多啦A夢
ㄤ ㄤ ㄤ 我太喜歡你了 多啦A夢 



こんなこといいな できたらいいな
這樣的事情真棒  如果可以該多好
 
あんな夢、こんな夢 いっぱいあるけど
那樣的夢,這樣的夢 我有許多的夢想 

みんな、みんな、みんな 叶えてくれる
全部  全部  全部  都可以幫我實現 

不思議なポッケで叶えてくれる
那不可思議的口袋可以幫我實現 

空を自由に飛びたいな
好想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飛翔耶 

はい、タケコプター
來,就用竹蜻蜓 

あん、あん、あん
嗯,嗯,嗯! 

とても大好き ドラえもん
我最最最喜歡 多啦A夢 


こんなこといいな できたらいいな 
這樣的事情真棒  如果可以該多好 

あんな夢、こんな夢 いっぱいあるけど
那樣的夢,這樣的夢 我有許多的夢想 

みんな、みんな、みんな 叶えてくれる
全部  全部  全部  都可以幫我實現
 
不思議なポッケで叶えてくれる
那不可思議的口袋可以幫我實現 

空を自由に飛びたいな
好想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飛翔耶 

はい、タケコプター
來,就用竹蜻蜓 

あん、あん、あん
嗯,嗯,嗯! 

とても大好き ドラえもん
我最最最喜歡 多啦A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