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春天腳步的到來,除了春暖花開好心情,當然春天也是個讀書天!
 
一直想學日文,只不過書買了是買了,但就是一直擱在書架上完好如新。
回上一層(熱鍵:b) 
想想這不是好方法,應該到外面找補習班老師處理也許效果會好些;
不過慈濟社區大學彰化分會基礎班在晚上、
救國團彰化社會教育中心有早上的班但是人數不夠開不了班,
又離家最近的鹿港社區大學更慘,今年因諸多問題遲遲未開班;
原本盤算若彰化救國團早上有開班我就參加,結果人數不夠。
想想這樣在家耗著似乎也不是辦法,想找軟體配合電腦在家自學也許更快,
不過這樣尋尋覓覓時間耗費也沒見有個開始自己也覺得實在有點好笑。

所以~ 我決定了,就用最笨的方法:
將五十音表貼在書桌前牆壁上,配合課本一天1~2頁的唸,
看到四月二十八日時我會唸出什麼名堂來。
(註:因彰花五十音基礎班若開班的話結束日期是那天。) 

課本我當然挑本簡單並看起來像繪本的書來讀,
或許能促進食慾多吸收 一點(XD)。

書名:超簡單手繪旅遊日語
作者:橋本有紀/池佃裕介
譯者:蔡承啟
出版社:寂天


有點怕面臨「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的窘境、或是一頭熱的心態,
所以配合網誌紀錄學習狀況,算給自己個督促和鼓勵。 

希望到四月28日我都天天按計畫學習~~



慈濟大學 社會教育推廣中心

救國團 彰化社會教育中心

鹿秀社區大學

彰化縣社區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