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懷疑! 

這是我第一次到香港。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萬象之都的購物天堂總是沒能吸引我的注意,
要不是去年夏天YoYo說她要去迪士尼樂園
搞不好這次香港還是不再考慮名單之列咧~

今年的寒假超級長的,有29~31天,
所以,我.......決定了~~ 

第一站: 到、香、港。

時間:2010/01/22 ~ 01/24 (三天兩夜)

地點:香港

成員: YoYo、YoYo媽、和我。

航空公司:長榮航空

酒店:迪士尼樂園酒店(第一晚)、尖沙咀凱悅飯店(第二晚)

行程內容:迪士尼樂園、市區觀光。 


想是這樣想,寫是這樣寫,
這次行程有個七歲的小朋友,
除了迪士尼,
其它地方能不能到達還得要看YoYo的狀況呢!

覺得自由行除了方便外,
我一直就是覺得沒比較便宜。
淡季目前輪不到我,
只能找當下市場合理價錢。 

不過,有意向想前往香港旅遊的朋友,
國泰航空的套裝行程也可以考慮,
加上它還推出按照出發時段減價優惠,
算一算確實十張小朋友有找;
總之還是要視你本身的狀況挑出比較合宜的安排。

要不是香港迪士尼,
想去香港的動機有限,
以我目前現況隨時想去香港似乎也不可能,
所以,要力拼找到最便宜的價位實在困難。
航空公司和飯店也機靈,
加加減減總計也是如此~~

不過,這次我還是犯了個小失誤,
上月可樂建議我可以先向航空公司訂位,
屆時不成行取消即可,當時不確定所以沒做導致這次需付出點摳摳~
算是學到教訓~ 下次可得要注意。

總之,下了個決定後方向就明確,
也顯出做事的步驟
這樣才會處理完畢
心頭負荷才會放下。

香港對我而言好不好玩,

回來再告訴你們 ~~ 



參考網站:長榮假期:(首頁)(迪士尼酒店)(飯店

     可樂旅遊

     凱悅酒店(香港尖沙咀)

     迪士尼樂園

     香港旅遊發展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