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新家後05年也順著氣候買了這台電暖氣,

下一張(熱鍵:c)
大同(Tes-201 ST
),有陶瓷發熱器蒸氣加濕功能,
幾年下來真的覺得小而實用,增添寒冬暖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兩段式開關調節。我偏好加濕開關。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 進水入口。                    ↑水量刻度顯示。



除了上述功能我覺適應的不錯外,
機器運轉時聲音也還好,雖談不不上安安靜靜,
但還可以接受,不至於影響睡眠品質。

這陣子一直聞到一股燒焦味,但是總找不出位置,
突然蹲下插座表面似乎沒異狀,隨手碰觸後才發現裡端開始冒煙,
三角叉已經融化,整台電暖器突然停止運轉了。 

  這下糟了個糕,這週超冷的,我有麻煩了。 



本想這幾天回家多穿些衣服保暖,
環保省電也不錯;不過這終究是自欺欺人, 
睡覺粉不舒服滴~ 



我不想再買新的,
我也相信這絕對只是換個零件即可處理的事情,很快的。

拿到「足感心」家,
不過服務人員說須送回原廠,時間一至二週, 費用另行報價。 
我對時間真的有些意見,所以改至常配合電器行,
老闆娘突然想到中正路、大興農附近有大同經銷商
要我往那裡移動,因那兒有零件,事情處理起來會較方便迅速些。 

走進店家,對自家的產品就是備感親切,
第一個動作一定會針對所描述狀況做確認,
這次服務人員做了個和「足感心」不同的部分,
將這三角叉拿掉後測試, 不到兩分鐘......


結果~~~  
整台電暖器正常耶~~ 


那怎麼回事啊??!!

問題出現在下圖這個東西~~~
下一張(熱鍵:c)
 三角叉。
   

回上一層(熱鍵:b)
花了30塊換掉一切就都正常囉~~



這次真的有賺的感覺,
連番道謝後,
帶著貨真價實溫暖的心情回家。

所以,
以後若遇見這情形,
真得要好好的、仔細地檢查呀~
當然,居家用電安全是一定要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