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從香港迪士尼改成京阪神 無奈酷熱京都未能成團 因而轉往九州
意外的旅程充滿驚喜
和一群對的人一起遊樂
整個行程樂趣滿點 
真心謝謝大家~~



出發!!



走出福岡機場,那種要命的熱真的領教到了。難怪一天平均有一千人中暑。還好停留此約二十分就往長琦。


荷蘭風味的飯店
不論外觀和室內設計 這個三角形無處不在~~



荷蘭風。
整個荷蘭村見不到電線桿 自己來探究吧!!



這單元很有趣。照出來效果很不錯。燈光再明亮點更好!
聽說一大也有 可以去玩玩...


增加海賊王單元讓豪斯登堡熱鬧不少。



九州多火山,意味著多溫泉。那就……好好享受。



歐風建築,悠遊庭園,多分愜意。有田燒、品酒增添樂趣。
這裡的buffet很合我的胃口。
領隊推吳豆腐和甜蝦,我更愛牛蒡。



金麟湖散策。
意外給我們停留一個多小時 但是沒說環湖和其他商家 所以這裡時間空出很多...



看水母、黑毛、海豚……一團人看海生館真有趣。體驗挖珍珠,真像開獎。



兩天內坐三次船。會怕!



雖飯店有些年紀了,不過環境還很不錯。飯店也安排許多活動。



這家是百大名泉之一。飯店坐落大分和熊本間。大廳寬闊燈光明亮,一看就舒服。
晚上連趕兩場溫泉區,外加足湯,今晚鐵定睡的沈。
本以為小孩會排斥裸湯 領隊一洗腦後 大家都很放得開~~



小鴨鴨每個動作有好迷人喔!
特地穿洋裝來Kitty樂園 出園後發現愛布丁狗比Kitty多..(XD)



我不知為何要和王貞治握手,也許長大些就知道。



出乎意料之外這家希爾頓這麼棒,面對dome,中庭設計明亮寬闊,四樓大廳直通握手廣場。



發現沒?日本建築大量運用戶外採光。
很高興認識住花蓮的宇婕 Nice to meet you...



領隊真夠力,將我們一行人中13人升等至商務艙。包括我家三個全中。好爽!!
大哥還覺得我在說笑 直問真的還假的....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