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每日要保持固定運動習慣但是總是沒能持之以恆
終究原因就是一個字”:
”. 
想買單車的念頭從去年中就有了, 但對一輛稍好點的單車價格幾乎萬元起跳還下不太了手購置這件事只好先擱置心上。  

 今年二月去了一趟(東豐綠廊+后豐鐵馬道)並租了一部和家中目前所騎同質性很高的G(T806)來完成那次路程才又激起該買台單車的想法, 隨後也至田尾也租了類折疊車, 感覺也不錯也用居家的淑女車T801從家中到永樂社區來回試騎了一趟, 慢慢才了解原來20KM的單車里程我還可以勝任。  所以結論是: 可以買台單車來健身囉~

 心中盤算: 若事先做好旅遊規劃將單車放在後車箱,然後再做定點遊覽; 或是選擇國內各縣市單位規劃出來的自行車道, 折疊車無疑對我是個不錯的選擇。考慮許久, 至彰化G牌和M牌旗艦店來回看了幾次還是下不了決定。G牌有蠻多的選擇, 蠻心動但網路上對其收納平整性評價不一; M牌小摺不多, 但服務人員的介紹讓我有些心動, 加上居家附近有家經銷商,未來售後服務較方便, 所以想利用M家提出的優惠和經銷商談, 只是事與願違, 老闆娘的姿態很高, 她說若我要的話就展示的那一台, 不能挑顏色,也不會為客人顏色的偏好訂貨( 橘色很美ㄚ, 白色有什麼好等等),而且我挑的車子兩萬不到, 別人買更高檔的車也不會做這種要求言下之意很是明顯, 心想她已經擺明不願意賣我, 花錢還得讓人修理一頓, 不好吧

當天晚上
, 上網仔細查了一遍, 才知KHS的評價很不錯, 又彰化旗艦店也是在金馬路上, 隔天馬上殺過去將此車敗了下來..組裝過程中, 服務人員都會對相關注意事項以及使用上一一說明,也歡迎我遇到問題隨時聯絡 

幾次騎乘下來
, 一句話: 真的滿意





KHS F20 t2


單車 + 牛車








車子打氣時較特別, 須打開外蓋後轉鬆螺絲才可打氣


原本覺得這鈴鐺好小一個會有作用嗎? 結果很想很好用, 是我誤會它了~


強烈建議購買時一定要加裝這個東西, 不然事後買來自行安裝狀況易百出


車燈很重要喔~ 為了自身安全不要忽略


後燈也是~


車手把折疊處


兩輪都可拆, 因已是摺疊所以不會太常用到~



水壺架


這款坐墊蠻軟的, 幾次騎乘下來不曾有臀部疼痛的問題


車身摺疊處


服務人員建議的, 加裝後褲子幾乎不會捲進鍊條並弄髒衣物


變速器




和G牌(T801) 相較, 很實用且不傷居家的地板


可調整高度, 服務人員說最是何的高度是調整到腰部, 並教我正確開始騎車和停車的動作以避免運動傷害



總之, 
這部車算是沒花冤枉錢, 除了達到我運動的目的, 
也寬闊我的視野並看見我心中意想不到的美麗新世界~
一起騎車去吧!

P.S. 小叮嚀:
有空可以帶著你的愛車和相關證件至全省各警局做登錄動作,
警局相關人員也會在車上做個烙印以備失竊時追蹤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