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浪來襲 待在家 或者 外出都是滿頭汗!! 熱喔~~



台中一中街
聽說那裡變化蠻大的 那就抽空去探探
還是擠亂不堪~~ 直到~~

台中一中商圈
直到用試探性的往中友方向走動才豁然開朗 有精明一街的風味 踩大街就舒服多了~~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會來此說穿了是找不到車位被"逼"來的
反而有點收穫 
原來它是寶成集團的 人因夢想而偉大 這倒是真的!!

鹿港一番町
這是這些日子來的地雷 價格和食材真不對稱 一堆人邊吃邊碎念...(我最嚴重)

台南關子嶺
第一次泡泥漿溫泉 雖外觀不討喜 但試過後皮膚滑嫩有光澤  很好玩~~

國道3南投休息區
現在休息區設計很舒服 價格也不離譜 雖二樓僅提供火鍋 價格實惠 但空間擺設我很欣賞 很有中國風~~

台南白河
賞蓮近尾深還是一訪
南部豔陽不是吹牛的 一下車就一直噴汗 
齁~ 我這個不怕熱的都這樣了
那...那... 別人怎麼辦??

白河賞蓮
婆婆媽媽喜歡買蓮子回家烹煮
本想買蓮藕回家煮湯 但價格真是不可親....

鹿港咖啡樹
妹妹讓南部酷熱天氣弄到心情真不優 雖沒鬧脾氣 但看得出來快不行了
安撫她回家去吃好料... 
咖啡樹首選 還好沒讓大家失望 焗飯和義大利麵都可圈可點
也讓妹妹這一天有個美麗的句點...

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那是去年見到洪老師到訪的行程之一 激起我前往的力量...

桃米社區紙教堂
淘米一直在進步喔...

土角厝餐廳
往桃米步行五分鐘就看到了
每次來桃米 我就會來這邊走走...
每每都有不同意境

向山遊客中心
面向涵碧湖的絕色 不同氣候不同變換 無價!!


日月潭環湖風光
抵達日月潭已近下午五點 天氣欠佳 趕緊快快瀏覽
吃了所長茶葉蛋 本想追加阿婆茶葉蛋 無奈已關門 下次請早!! 
也到訪陸客大打出手的玄光寺.. 
但... 總之... 日月潭真美真美....

 

 

a quickr pickr po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